头条资讯网

我们
只是即时资讯的搬运工
头条资讯网-国内外时事,奇事,新鲜事

台湾的新闻联播竟然可以胡说八道!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同一天,台湾发生了两件社会瞩目的新闻 资讯头条

更新时间:2021-10-13 14:29:17点击:

点上方 这里有骚气 台湾的新闻联播竟然可以胡说八道!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同一天,台湾发生了两件社会瞩目的新闻 资讯头条(图1) 关注看精彩内容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湾的新闻联播竟然可以胡说八道!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同一天,台湾发生了两件社会瞩目的新闻 资讯头条(图2)

绿媒彻底联机

台湾的***真的神奇了

主持人居然可以胡说八道

台湾中时***网时评说,就在同一天,台湾发生了两件社会瞩目的***,一件不令人意外,另外一件则有点出乎意料。前者是已空频4个月的52频道,果然经台湾“通讯传播委员会(NCC)”宣布由华视进驻;后者则是媒体人彭文正因质疑蔡英文的博士论文作假挨告,遭到北检依加重诽谤罪起诉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这到底在说些什么呀......?

时评说,从网络流出所谓的蔡办密件,透露蔡当局刻意安排特定学者担任“NCC”委员以“除掉”中天换照以来,虽然蔡办极力否认,最后证明一切的“传言”都是事实。至此,早就设定的剧本一路走来,“NCC”终于不必再演了。

时评认为,今后从年代集团的壹电视、年代到东森,还有新入主52台的华视,再到号称“本土派”的民视,加上民进党“海派”掌控的三立,被称为***台蛋黄区的49到54台已是“绿油油”一片。绿媒在深入家庭的电视这个领域已然联机,形成彻底的一言堂,媒体监督的“第四权”跟着也靠边站。

你听懂了吗?

点上方 每日通化 台湾的新闻联播竟然可以胡说八道!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同一天,台湾发生了两件社会瞩目的新闻 资讯头条(图1) 关注看精彩内容!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湾的新闻联播竟然可以胡说八道!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同一天,台湾发生了两件社会瞩目的新闻 资讯头条(图4)

另一方面,无论从法理、事证乃至过去的司法实务经验来看,彭文正被起诉都引发极大争议,法界更认为本案最后一定会判无罪,这次起诉算是北检的表态。

事实上,蔡英文“论文门”确实存在许多违反常理之处,彭文正持续提出质疑,并透过各种管道核实质疑,即使有些质疑未必都百分之百正确,但持续查证,怎能说是“未尽合理查证义务”?怪只怪你影响力过大、杀伤力过强,那就小心被司法拿来恐吓教训了。

时评认为,“NCC”打压异议、箝制言论自由,手法拙劣地成为“绿色威权体制”的东厂鹰犬;北检这位检察官轻蔑公家名器,甘当权力者扈从,竟然否定人民揭发弊端的“宪法”权利。

在愚人节的前一天,从媒体到司法,让台湾的寒蝉纷纷折翅,只能哀鸣。

华视鸠占鹊巢之后

台湾中时***网也刊发何溢诚撰写的快评说,果不其然,在“NCC”主委陈耀祥喊出“希望给公广集团一个机会”后,其他角逐者全部出局,华视如愿以偿卡位空频近4个月的52台,一举拿下124.5万收视户,抢下全台1/4收视户版图,一切依照当初蔡办流出的剧本演出,一颗惊奇的彩蛋都没有。

快评指出,坦言之,这几年华视的经营绩效惨不忍睹、亏损连连,由于民股仍未尽数赎回,在公广集团也是妾身未明,尽管华视仍有财务严重亏损、人力不足、没有变更事业计划书等问题,但在华视端出改善承诺并没有包括债务偿还进度的情形下,“NCC”还是准许华视进驻,甚且7位委员全数表态同意通过。

快评说,华视发表声明,有信心能在3年之内透过此区段高注目高收视带来的商业收益,挹注***内容之产制。此说,占尽中天***之前在52台打下的高收视率便宜,也证明中天***广受阅听众喜好,却因蔡当局染指“NCC”搞得脏兮兮,“独立机关”变成独裁机关资讯头条,以政治力强行将中天***扫地出门,哪管什么***自由和民众知的权利。

快评指出,这里面更暗藏民进党内派系赤裸裸的角力痕迹,苏系以执政优势拔得头筹,放倒新潮流,华视承诺在未来3年将员工从160人增至400人,且第一年内就要新增197位员工,也让苏“内阁”里的小编网军侧翼有机会上位正规军,招兵买马以利问鼎“大位”。

快评认为,蔡当局横柴入灶,华视鸠占鹊巢,为了控制媒体、形塑舆论,替专断蛮横的施政擦脂抹粉,强取豪夺有线***频道,毫不避嫌瓜田李下,也完全顾不上吃相难看,台湾人民能只把这当成***来看?